您好,欢迎访问贵州财经大学体育学院!
党建群团

体育学院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扩大)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3-27     文章来源:体育学院      浏览次数:

3月26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度第一次集体学习(扩大)研讨会在体育学院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李国和主持并讲话,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吕骥,党委委员、副院长龚卫华,党委委员向宇宏出席会议,各科室、系部(中心)负责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贵州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贵州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贵州省两会精神等内容。

吕骥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重点发言。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朱晓晓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李国和作总结发言。他作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深学细悟“两会”精神,坚决做到政治忠诚;二是要深学细悟“两会”精神,必须强化使命担当;三是要深学细悟“两会”精神,持续推动主责主业取得新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