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贵州财经大学体育学院!
党建群团

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4年上半年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0     文章来源:体育学院      浏览次数:

为认真做好学院党建工作,进一步推进体育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19日,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4年上半年党建工作会议,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国和出席并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龚卫华,党委委员向宇宏、专职组织员、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支部书记和支委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及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

李国和首先通报了学院2023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接着,对2024年度党建工作进行分工安排,分别就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统战群团工作和其他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分工落实。

李国和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全面落实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部署,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三是要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推动学院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要改进工作作风,按照学院2024年党建工作安排,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党的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李国和还从政治理论素养、业务知识能力、工作作风和廉洁自律方面对党务干部进行了培训。


图文:冉晓鸣

一审:朱蓉君

二审:吕    骥

三审:李国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