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贵州财经大学体育学院!
学院首页

体育学院党校2024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堂课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4-04-12     文章来源:体育学院      浏览次数:

4月10日,体育学院党校2024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堂课在花溪校区体育学院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李国和出席开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吕骥、党委委员向宇宏出席会议,学生管理科科长梁永杰、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朱晓晓参加会议。会议由吕骥主持。


开班典礼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李国和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强调,全体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明确学习目的,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学习内容和任务,系统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随后,吕骥对学习纪律作了具体要求。

开班典礼结束后,李国和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讲授《牢记“国之大者”,争当新时代有理想、有作为的好青年》理论课程。李国和围绕三个方面对课程进行讲授,一是要深刻把握“国之大者”的提出背景,二是要准确把握“国之大者”的丰富内涵,三是要始终牢记“国之大者”,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作为的好青年。最后,李国和勉励全体学员要知行合一、见贤思齐,展现体育人的良好精神面貌,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体育人。

据悉,本次培训班共有本科生学员11人,将围绕基础理论、拓展学习、实践教育、研讨交流等四个环节开展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