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贵州财经大学体育学院!
学科科研

体育学院举办“导师有约”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0     文章来源:体育学院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以“体育学院学科与专业建设”为主题举办“导师有约”活动。本科生导师暨学院学科建设管理科负责人霍兴彦、体育学院2023级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全体学生、辅导员朱晓晓参加本次活动。

霍兴彦系统全面地介绍了学院学科与专业建设发展情况,对比分析了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定位、专业特色与优势,以及就业前景等情况。

本次活动系学院贯彻落实贵州财经大学“学术立校”工作的具体举措,旨在引导学生树立专业认同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今后将持续开展“导师有约”系列活动,充分发挥本科生导师“领路人”的指导作用。

                   图片:朱晓晓

                          文字:霍兴彦

                          一审:朱蓉君

                          二审:吕    骥

                          三审:李国和